大S、具俊曄接受專訪夫妻問答。圖/翻攝自IG@djkoo
大S、具俊曄接受專訪夫妻問答。圖/翻攝自IG@djkoo

藝人大S與老公具俊曄近日接受雜誌專訪,拍了許多甜密合照,夫妻倆還一起拍了默契大考驗,透過問答,兩人的甜蜜新婚生活表露無遺,被問到誰的脾氣比較好,大S稱讚從沒看過具俊曄發脾氣,具俊曄則馬上回應「因為熙媛對我很好」,兩人相視還親密的牽手大笑,粉紅泡泡閃瞎網友。

大S和具俊曄近日接受雜誌專訪,除了許多親密美照曝光外,兩人拍攝花絮也跟著曝光,可以看見影片中,夫妻兩人一起玩默契大考驗,許久未在鏡頭前公開露面的大S,看起來氣色非常好、仙氣滿滿,從頭都展露甜蜜笑容。

大S、具俊曄受訪放閃。圖/翻攝自YouTube@VOGUE Taiwan

而當大S回答問題時,具俊曄的眼神也從未離開過她,透過問答,讓粉絲了解了一些兩人的小故事,像是大S坦言兩人最愛趁週末一起去東京旅遊,過年期間最愛去峇里島度假。

另外,聊到具俊曄近期做出最讓大S感動的事,大S坦言已經太多了,但是最感動的,莫過於兩人在手機裡說好要結婚,這算是他們宣布結婚以來,首次公開在鏡頭前互動、合體,畫面充滿粉紅泡泡,也讓不少網友感到羨慕,表示大S真的是嫁對人了。

台北/曹子涵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