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將在11/11到明年1/2登場,長達53天,是12年來最長的一次!今年再度攜手「迪士尼」,囊括6大角色,將板橋打造成「迪士尼雪白之城」,《冰雪奇緣》中的雪寶將登上耶誕樹,這場「全台面積最大光雕投影秀」也加入「北極光」助陣。

全台最大光雕投影秀 8條必打卡光廊隧道

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各局處首長排排站,參加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啟動記者會,宣布今年再度攜手「迪士尼」,以雪白之城打造6大主題,搭配8條最美麗、最熱門的打卡隧道,並加入更多元素與品牌,打造空前的精彩盛事。

今年耶誕城也擴大範圍,延伸到府中商圈,以雙主燈呈現,依舊要帶給民眾驚奇感受,加上全台面積最大光雕投影秀,首度加入北極光,以雷射、煙霧機營造極光雲海特效。

今年的光雕秀加入「北極光」元素。圖/新北觀旅局提供

新北耶誕城11/11-1/2 每週末精彩活動接力玩

新北耶誕城將在11/11起點亮新北,每週末都有各局處主辦的系列活動,一路嗨到明年1/2,為期53天,活動時間為12年來最長,也希望可以留給民眾難忘的美好回憶。

新北/傅詩涵、吳祥三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