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演員現身新北耶誕城活動。圖/台視新聞
新劇演員現身新北耶誕城活動。圖/台視新聞

你有過告白經驗嗎?5位新劇演員11日下午到新北耶誕城「快閃告白活動」,演員們特別在現場分享自己的告白經驗,演員楊晴還鼓勵大家,可以鼓起勇氣向愛的人告白,現場就有小朋友上台,對著大聲公向媽媽告白,氣氛非常熱絡。

向愛的人告白 楊晴鼓勵「勇往直前」:跟對方分享喜悅

華麗陣容一字排開,5位演員不畏雨勢,來新北耶誕城快閃告白活動,演員們也與粉絲分享自己曾經的「告白」經驗。

新劇演員現身新北耶誕城。圖/台視新聞

周孝安就說曾經在倒數的時候,跟女生說「這10秒倒數完我就要親你」,對方嚇到了,然後那10秒有感覺到她不知所措;楊晴則說都是她跟男生告白比較多;鄒承恩則走直接路線,他覺得不需要拐彎抹角;劉育仁回憶起國中的時候跟對方告白,不過後來沒有在一起。

現場粉絲勇敢站上台 大膽說出「我愛你」

此外,個性直來直往的楊晴,更是鼓勵大家勇往直前,她覺得得失心不要太重,就是可以分享喜悅的方式跟對方說「我喜歡你」。

楊晴現身新北耶誕城。圖/台視新聞

另外,現場也有粉絲勇敢站上舞台,大膽說出「愛」。儘管天氣寒冷,也因浪漫告白非常暖心。

新北/曹子涵、甘而棣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