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帶來暴雨,在雙北市造成部分災情,導致道路封閉,讓市民今(17)日一早上班上課苦不堪言,交通大亂,重要通勤路段全塞爆,其中汐止災情慘重,清晨6點多就開始塞車,有汐止民眾在臉書抱怨,坐了半小時公車連一站都還沒過,直呼「真的很誇張」,網友更形容今天是「汐止交通最黑暗的一天」;新莊地區的民眾也崩潰,因為堤外道路封閉,平面道路與橋上都卡住動不了,交通時間比平常多2倍。

「全塞車陣」機車也難鑽 通勤族崩潰

大雨來的一陣一陣,更無奈的是眼前長長車陣一動也不動,想改走其他條路,一樣塞到爆,週一一大早汐止居民出門上班上課,全被塞在車陣中,包含連接台北市大同路、康寧街等,全都動彈不得,有人說公車半小時還無法過一站,真的很誇張,連騎機車都很難鑽,還有人說是「汐止交通最黑暗的一天」。

網友抱怨,這是汐止交通最黑暗的一天。圖/翻攝自Facebook@汐止集團

內湖交通打結!民怨遲到被扣薪 見違停車氣炸

不只新北汐止塞爆,台北市一直以來都存在交通問題的內湖受到大雨影響,更是悽慘,內湖交通大打結,有人說平常上班不用一個小時就可以到,今天卻花了2個小時,還因此遲到要被扣薪水,下大雨又塞車已經憂鬱到不行,還看到有車輛併排停車,火氣整個上來了。

內湖交通大打結。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有網友因塞車遲到。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上班路塞爆 新莊往三重交通時間比平常多2倍

在新北新莊,聯外橋梁以及平面道路因為堤外封閉,車流增加, 全都卡在橋上動不了,交通時間比平常多了2倍。

新莊往三重交通時間比平常多2倍。圖/翻攝自Facebook@愛新莊我是新莊人

這兩天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水氣加上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宜蘭地區下起滂沱大雨,各地都出現坍方、淹水等災情,週一雙北都是正常上班上課,不過各地雨勢不斷,雙北各地一早交通超混亂,讓民眾苦不堪言。

台北、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