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科技公司處長日前駕駛百萬進口車,行經北市內湖區,竟然無視推著嬰兒車的保母正在過馬路,貿然左轉,結果直接撞到嬰兒車,更扯的是這位處長沒下車關心,直接肇事逃逸,而嬰兒車上的2歲男童因此腦震盪,恐怕影響發展跟智力,媽媽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兩歲童腦震盪恐影響發展智力 媽媽怒告駕駛

監視器拍下,一輛進口轎車左轉撞上嬰兒車,嬰兒車被撞到猛轉一圈,推著嬰兒車的保母也受到很大驚嚇,還沒反應過來,肇事駕駛也沒下車查看,竟直接揚長而去,嬰兒車上2歲男童立刻送醫,診斷出腦震盪,醫生擔心影響未來智力跟發展,要媽媽注意他有沒有食慾變差,有沒有哭鬧不休,甚至連睡眠狀態都要長期觀察。

孩子出事,媽媽已經很擔心,但肇事駕駛的態度更讓她憤怒,遭撞男童的媽媽說,「我們很守規矩的走在斑馬線上,莫名其妙被撞,他竟然用紅包的方式要包給我孩子,我很氣憤,怎麼可以這樣解決?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說,你孩子讓我撞一下,我包個紅包給你」。

嬰兒車被撞「猛轉一圈」 肇逃處長稱:不知撞到

男童媽媽表示,最擔心的還是孩子日後的發展狀況,據了解,肇事男子是內湖一間科技公司的處長,他到案後向檢警供稱,完全不知道有撞到人,當時才會直接把車開走。

進口車肇事有停頓 檢:駕駛稱不知情不合理

但其實監視器畫面就有拍下,轎車撞到嬰兒車之後明顯停頓了一下,說完全不知情根本不合理,檢方認定是事後卸責之詞,除了肇事逃逸最重5年以下有期徒刑,還涉犯過失傷害1年以下有期徒刑,加上故意對兒童犯罪,提起公訴建請加重其刑,要讓他為肇事責任付出代價。 

台北/李若慈、周宗霖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