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振瑋率隊擊敗日本。圖/棒協提供
林振瑋率隊擊敗日本。圖/棒協提供

本屆U23世界盃棒球賽在台灣開打,台灣昨(16)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強碰日本,此戰台灣靠著3名投手聯手飆出12K,加上曾頌恩單場貢獻2分打點,終場就以3比1贏球,取得預賽三連勝。其中先發投手林振瑋主投3局僅失1分,送出3次三振,最快球速還飆到160公里,對此他的舅舅,同時也是前旅美強投郭泓志也在社群發了2篇文大讚。

有球探測到林振瑋飆出160公里的火球。圖/棒協提供

年僅20歲的林振瑋,身高高達203公分,目前是文化大學三年級學生,他是前旅美強投郭泓志的外甥,先前也曾接受郭泓志指導,未來目標將追隨舅舅朝旅美發展。

林振瑋昨天在碰上日本的比賽中,主投3局被敲4支安打,失1分非責失,投出3次三振,還飆出生涯最快球速160公里,率領台灣終場就以3比1擊敗日本,預賽拉出3連勝。

林振瑋的好表現,郭泓志也在IG發文,貼出轉播畫面林振瑋怒吼的樣子,直呼,「不錯哦」,隨後又發了一篇文,是兩人三振後的姿勢對比照,照片看來幾乎一模一樣,郭泓志也表示,「有學到哦」。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