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在複賽苦吞3連敗。圖/資料照,翻攝自Facebook@CTbaseballteam
台灣在複賽苦吞3連敗。圖/資料照,翻攝自Facebook@CTbaseballteam

U23世界盃棒球賽今(22)日持續在天母棒球場進行超級循環賽,台灣下午與澳洲交手,打線嚴重熄火,全場僅出現1支安打,終場以0比3遭完封,苦吞複賽3連敗。不過這場比賽勝敗不影響晉級,明(23)日將再度面對墨西哥,力拚季軍。

本屆U23世界盃棒球賽在台灣開打,台灣在A組預賽5連勝,帶著2勝晉級超級循環賽,但複賽接連敗給南韓、墨西哥,確定無緣冠軍戰,不過能打季軍賽已改寫隊史最佳,這場對上澳洲的比賽,派出前旅美強投郭泓志的外甥、203公分的巨投林振瑋先發。

林振瑋一開始就出現控球狀況,單局出現4次保送、1次觸身球,沒有被敲出安打,失掉2分,投不滿1局就退場,換上賴延峰登板,面對滿壘局面飆出三振,結束這個半局,台灣以2比0落後。

1局下,曾宸佐擊出左外野安打後,靠著陳聖平犧牲觸擊推進至得點圈,曾頌恩保送,顏國晉在一、二壘有人兩人出局時,擊出游擊滾地球,曾頌恩遭封殺,台灣留下殘壘,沒有得分。

5上,台灣隊換上王彥程投球,被澳洲接連敲出安打,失1分。而台灣打線沒有發揮,全場僅敲出1支安打,終場就以3比0遭完封。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