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到陳姓網友殺害,死者家屬昨(14)晚抵台,沈痛呼籲台灣的法治單位要好好處理,還他們一個公道,今(15)天上午家屬前往殯儀館,等待檢方相驗;而陳姓嫌犯犯案後因服用過量藥物,目前仍然無法應訊,承辦員警回想起當時他送醫時向警方吐露殺人情節,還是很震驚。

殺人就是錯! 死者父悲喊「台灣政府還公道」

受害馬來西亞籍女大生的親屬低調進入台北第二殯儀館,女兒來台就讀卻慘被男網友殺害,這回面對鏡頭低調許多,但前一晚死者爸爸希望相關單位還他們一個公道。受害女大生父親表示,「殺人就是錯 ,請台灣政府還我一個公道 ,我們辛辛苦苦把一個女兒養這麼大,她都要畢業了,卻到這裡被人家殺 。」

女大生究竟怎麼死的,還得等到檢方相驗才能釐清,至於關鍵的陳姓嫌犯,服用過量藥物後洗胃觀察,目前精神仍恍惚無法問訊,而他在送醫前自曝殺人,也讓當時戒護的員警很震驚。三峽分局鳳鳴派出所警員陳軒宏表示,「我問他什麼問題他都沒有回答,因為好像有點昏沉,之後他突然就說出一句我殺人,當時也算震驚,就是真的有這種憾事發生。」

嫌自爆殺人唸出地址 警直覺不妙揭命案

警方機警聽出關鍵,讓整起骸人事件曝光,12號晚間,嫌犯到女大生住處殺人,一直到隔天中午才自行離去,下午他返家後服用過量藥物,被緊急通報就醫;儘管嫌犯一度供稱是受到女大生請託才痛下殺手,但警方不排除他是先將人迷暈後再行凶。三峽分局鳳鳴派出所警員陳軒宏表示,「在當下他能講出這麼完整的詞句跟這麼完整的地址,我就覺得可能性滿高的 。」

嫌犯和受害女大生僅僅認識1個禮拜,案件有太多謎團仍無法解開,只能等待嫌犯狀況好轉,一一釐清,好讓真相大白。

台北-新北市/陳子揚、侯正倫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