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戰倒數不到兩個月,國民黨各縣市將連動拉抬,外傳黨主席朱立倫已向選情較穩定的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兩大「母雞」請託,為各縣市長參選人助選,最快10月底將為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站台,目標延續南北大串聯的氣勢。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日行程滿檔,除了後援會成立之外,一早也參加路跑活動,和兩位對手同台,不過三人互動不多。

蔣萬安文山區後援會成立 馬英九站台展團結

藍綠白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陳時中和黃珊珊,一早都到北投關渡宮參加祈福路跑,同台鳴槍,即便坐在一起,但三人之間沒太多互動,倒是各自和選民親切問早。

蔣萬安儘管來到深綠票倉北投,現場熱度意外的高,他延續高昂氣勢,接著到文山區後援會成立大會,蔣萬安一到場就被鄉親熱情簇擁,黨內大老前總統馬英九也來替他站台,營造團結氣勢。

馬英九替蔣萬安站台。圖/台視新聞

前進新北!蔣萬安將向侯友宜請益「共榮共好」

下午蔣萬安還要前進新北市參訪,找侯友宜請益,蔣萬安受訪時指出,侯友宜的施政滿意度一直名列前茅,他認為他與侯友宜都是相互學習,也希望藉由侯友宜的城市治理經驗,能夠讓整個區域治理更好。

藍「最強母雞」 侯友宜、盧秀燕將為張善政站台

國民黨創造雙北聯手合作氛圍,不過除了侯友宜之外,外傳朱立倫也向選情相對穩定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兩大「母雞」請託,為各縣市長參選人助選,最快10月底也將共同替選桃園市長的張善政站台。年底大選倒數計時,藍營輔選列車快馬加鞭,盼能催出更多選票。

台北/楊沛緰、張士奎、胡偉倫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