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渾身酒氣再衝警局門口大鬧,6人遭送辦。圖/台視新聞
慶生渾身酒氣再衝警局門口大鬧,6人遭送辦。圖/台視新聞

慶生上演誇張脫序行徑,一群人持刀追逐,還嗆警!22日晚間有11名男女在新北市一間餐廳慶生,供稱一時興起持刀追逐,嚇得附近居民報警處理。警方到場,發現一名未成年酒氣沖天,正要帶回警局時,引發同行女子不滿,開始對警方嗆聲,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

22日晚間10點左右,當時有11人在新北市汐止忠孝東路上的一間串燒店慶生,發生持刀追逐等脫序行為。附近店家說,當時一群年輕人在串燒店吃東西慶生,沒想到有人拿著刀跑來跑去,上演追逐戲碼。由於這裡靠近汐止火車站,當時人潮很多,附近民眾看了都嚇得不敢靠近,隨後有人馬上報警,警方獲報到場處理。

發現11人中,有一名林姓未成年,他全身散發酒氣,警方想要將他帶回警局,通知家長帶回勸導時,卻遭同行的一名女子嗆聲。而這名林姓未成年,也開始跟警方抵抗,但最後還是被警方壓制帶回。

汐止所所長林建中表示,員警盤查間發現其中林姓少年因身上散發酒氣,故依規定將其帶返所,並通知家長帶回,惟遭林姓少年及友人許女拉扯抵抗,員警當場施以保護管束,並帶返所查證身分。

據了解,這兩人被帶回警局時,剩下的9名友人,還跑到分局叫囂,警方隨後也將一行人帶進分局,將11人中涉案的其中6人,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規定處理,訊後將移請士林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

新北/馬聖傑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