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4線女子詭墜橋身亡,同車3人全獲交保。圖/台視新聞
台64線女子詭墜橋身亡,同車3人全獲交保。圖/台視新聞

台64線西向高架道路昨(13)日發生離奇命案!一名女子從高架橋上墜落死亡,報案民眾表示,女子在墜橋前疑似被持刀追逐,警方逮到跟死者同車的前夫、前夫哥哥和女友,並將3人函送法辦,而下車追逐的前夫有沒有持刀是釐清重點。最新消息指出,今(14)一早3人都以5萬元交保。

台64線女墜橋慘死 目擊民眾:她遭持刀追逐

「那女的從這台車逃出來,然後她就跳下去啊。」駕駛目擊驚恐瞬間,一路追車就怕他們跑了,因為在橋上發現一男一女半路衝下車追逐,男的手裡甚至還拿著刀,直到女子墜橋才趕緊躲回車上開溜,後車駕駛嚇傻了,一路緊跟並報案。

台64線女墜橋慘死,目擊民眾急報案。圖/台視新聞

女子當時就是從台64高架橋墜落的,警察愈追愈覺得離奇。高架橋大約有20公尺,幾乎是6層樓高,女子墜落導致頭部重創、當場喪命。

女子從台64高架橋墜落,頭部重創、當場喪命。圖/台視新聞

跟前夫去掃墓 疑因結交新歡口角大打出手

到底發生什麼事?追逐她的男子是誰?原來牽扯出感情糾紛。警方把車上三個人全帶回要問清楚,死者當時跟前夫以及前夫的哥哥和女友,一共四人要去掃墓,不過在車上疑似前夫不滿死者結交新歡,兩人為此爆發激烈口角,甚至就在後座大打出手,開車的哥哥看到這一幕趕緊把車停在路邊,只是沒想到女子情緒失控到跑下車,前夫供稱追下去是想把她攔住。

感情糾紛以悲劇收場,第一時間報案人說,男子當時手上有拿刀追逐,懷疑根本是情殺案,但警方在他們車上又沒有查獲刀械。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郭懷澤表示,發生爭執的原因疑似是感情糾紛,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會全力調查。

前夫持刀追逐?不慎墜橋?警漏夜釐清案情

整起案件疑點重重,死者生前有沒有遭前夫持刀追逐?又或是不慎墜橋?車上三人都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偵辦,檢警漏夜偵訊,14日一早諭令3人交保。但這起命案的來龍去脈,還要持續調查釐清。

新北/潘玟諭、班瑪旺嘉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