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演員李政宰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Instagram@from_jjlee
韓國演員李政宰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Instagram@from_jjlee

韓國影帝李政宰上週出席美國第74屆艾美獎(Emmy Awards)頒獎典禮,憑藉著《魷魚遊戲》打敗勁敵、拿下視帝,成為史上首位獲得這項殊榮的韓國演員,不過返國後,李政宰的新冠核酸檢測呈現陽性,已暫停所有行程進行居家隔離。

《韓聯社》報導,李政宰這個月8日到美國出席艾美獎頒獎典禮,接著到加拿大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宣傳電影《獵首密令》(韓語:헌트;英語:Hunt),18日才返回南韓。李政宰的經紀公司Artist Company今天表示,李政宰返國後的核酸檢測為陽性,現在已經暫停一切活動,按照防疫指引進行居家隔離。

《韓聯社》報導指出,和李政宰一同出席艾美獎頒獎典禮的《魷魚遊戲》演員鄭浩妍、樸海秀目前檢測都是陰性,一起赴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獵首密令》演員鄭雨盛,雖然與李政宰搭乘同班機返國,但檢測也是陰性。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