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叉貓控論文抄襲,鄭寶清秀校方公文駁斥。圖/台視新聞
四叉貓控論文抄襲,鄭寶清秀校方公文駁斥。圖/台視新聞

脫黨參選桃園市長的前立委鄭寶清,被網紅四叉貓指控「論文抄襲」,鄭寶清正面回擊,拿出中央大學的公文自證清白,上面清楚寫著,經過審議會調查,論文抄襲案不成立。鄭寶清也痛批,這都是民進黨側翼在「潑髒水」。

秀公文打臉抄襲 鄭寶清:四叉貓是政治打手

網紅四叉貓前一天到鄭寶清母校中央大學門口,指控鄭寶清論文抄襲,現在鄭寶清正面回應論文抄襲爭議,因為他早在之前的選舉就被檢視過這題,直接拿出中央大學論文審議委員會的發函,證明抄襲案不成立,更把整本論文都搬出來,翻開內容如數家珍。

鄭寶清說,有沒有抄襲由學校定案,學校已經給公文說「我沒有抄襲」,「這裡面公文很清楚,他現在一直在鬧,他只是民進黨的側翼、政治打手而已,他只是被人家豢養的小尾貓」。

鄭寶清找議員結盟 名單其中1人發聲明否認

拿出公文自證清白,不過鄭寶清前一天才剛找議員們結盟打選戰,名單上其中一位議員段樹文卻突然發聲明否認合作,讓鄭寶清陣營有些尷尬。鄭寶清也說,「要來參加,不來參加都自由,我們是通知他,他們服務處告訴我們會派他親哥哥來,他們兄弟有不同意見,還是認為派他來不能代表,我們都樂意接受」。

合則來不合則散,鄭寶清看很開,而民進黨推派的選將鄭運鵬也深入社區,提出長照政策,參選才剛滿月的鄭運鵬把握在有限的時間內拚命跑,力拚民調支持度和其他參選人拉開差距。

台視新聞/林注強、林宸頡、蕭睿陞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