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中秋海外返台人潮增加,機場調度防疫計程車支援。圖/台視新聞
因應中秋海外返台人潮增加,機場調度防疫計程車支援。圖/台視新聞

中秋是歡慶團圓的節日,許多在海外的國人趁著連假返鄉團聚,也讓桃園機場入境人數大增,由於之前傳出有旅客抱怨等不到防疫計程車接送,為此機場公司連日調度防疫車輛支援,來紓解大量交通需求。

松機防疫車隊前往支援 入境潮快速疏通

防疫計程車一台接著一台排隊開往機場入口,整個停車場黃橙橙一片,一旁調度人員忙著指揮,讓車輛通行更加快速順暢。

停車場滿滿計程車。圖/台視新聞

趁著中秋連假,不少海外國人返鄉,加上邊境防疫措施鬆綁,每週入境人數大增,為避免旅客等不到防疫計程車接送、塞爆亂象重演,機場公司決定增派車量,調度松山機場的防疫計程車前來支援,並加派人員到現場協助指揮,希望能快速疏通入境人潮。

桃園機場排班車自律委員會主委黃良易說明,桃機本身增援有580輛,今天為了疏運,請松機幫忙調度50輛,加上桃機原有570輛,總共有1200輛的運輸能量,應該可以順利疏運。

桃園機場動員大批車隊,讓旅客能盡早安全到家,畢竟疫情爆發之後,機場冷清許多,許久未見計程車排滿滿的盛況。

桃園機場動員大批車隊載送旅客。圖/台視新聞

桃園/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