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持續緊咬親綠粉專「無良公關」,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總關係不錯,還發出社群對話截圖,指控「無良公關」曾跟焦糖哥哥陳嘉行直播。對此,陳時中今(11)日說,硬要做這樣的連結大可不必,不要隨之起舞。

掃街遇嗆聲 陳時中:可比較嗆聲與支持比例

陳時中今早到新北投市場掃街拜票,一到場就被民眾團團包圍,大家給予滿滿支持。不過相較前一晚到饒河夜市時被嗆「防疫不力擋疫苗」,陳時中不在意,仍對自己有信心地說,「可以跟昨天比較嗆聲跟支持的比例,那是非常真實的民意」,也提到如果有相關議題將來也會注意。

陳時中今早到新北投市場掃街拜票,支持者熱烈歡迎。圖/台視新聞

此外,矛頭指向陳時中的還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她緊咬親綠粉專「無良公關公司」,又抓包陳時中團隊在事件延燒後要求關閉粉專,還加碼爆料焦糖哥哥陳嘉行曾和「無良公關」一起直播。

陳時中對此說明,這件事對競總來說,一點接觸、一點了解都沒有,「硬要做這樣的連結,我還是覺得大可不必,可以休矣,應該可以停了。」

陳時中再嗆蔣萬安 憂有權力以後就更會亂來

「事實也已經清清楚楚,如果有人故意歪曲或自導自演,那都要自己負責。」對手陣營抹黑,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看不下去替陳時中說話,而陳時中則憂心蔣萬安拿到權力後,作亂情況會更嚴重。

近來鹹豬手事件,再加上親綠粉專爭議,選戰倒數陳時中還是希望對手在選舉能往正道走。

台北/蕭秉儀、蕭睿陞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