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哥哥陳嘉行未通過民調初選。圖/翻攝自Facebook@焦糖哥哥-陳嘉行
焦糖哥哥陳嘉行未通過民調初選。圖/翻攝自Facebook@焦糖哥哥-陳嘉行

民進黨今(28)日公布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初選電話民調結果,共8人搶5席提名席次,最終由林世宗、陳慈慧、鍾佩玲、陳賢蔚、林延鳳出線,紀建漢、陳嘉行(焦糖哥哥)與許智全未通過初選。

根據民調結果,湧言會林延鳳18.62%排名第一,其次依序為現任議員林世宗16.56%、新系陳賢蔚15.34%、現任議員鍾佩玲14.68%、現任議員陳慈慧11.56%,紀建漢10.96%、陳嘉行8.59%、許智全3.71%落選。

陳嘉行雖然有新人加權,仍以倒數第二落敗,對此,陳嘉行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次民調結果證明有空戰能力的人,也能擅長打陸戰;即使沒有資源還是能開出這麼漂亮的數字,他和團隊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陳嘉行強調「雖然我初選失利,但2022年底大選我不會缺席,只要民進黨有需要我的地方,我就會出現。年底,我會繼續幫民進黨打選戰贏得大選。」

陳嘉行也感謝家人以及他的3人競選團隊,「抱歉害大家跟著我一起失業,跌倒與失敗是我們大多數人人生常態,我沒辦法安慰大家什麼,因為我們只能往前看,期待明天會更好」。

陳嘉行也感謝幫忙站台的縣長、市長、委員,除了感恩外還有滿滿的抱歉,「我向各位民進黨的民主前輩說聲抱歉,大家已經那麼努力幫我,結果是我個人努力不夠,對不起」。文末,陳嘉行表示,要再次感謝士林北投的朋友,謝謝大家給他機會參與民進黨初選。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