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28)天召開全代會,下午會議的提案時間,其中一名中央委員徐正文,一連提出三個提案,在現場和其他黨代表爆發衝突,場面相當混亂,徐正文一度被推倒在地、眼鏡毀損。

未獲報准選議員 徐正文大鬧藍全代會爆衝突

這起衝突發生在下午全代會處理一般提案的時間,第5案提案人中央委員徐正文,上台後卻在現場起鬨,要求覆議前面的第四案,引發現場一陣騷動,隨後徐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聘他當黨史館館長,要求黨代表們都站起來支持他,此時會議主席曾永權要求他,按照議事規則發言,但徐正文再要求黨中央報准讓他參選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結果案子被保留,曾永權宣告將案子送交中央委員會處理。

儘管發言時間結束,徐正文仍不願意下台,現場黨代表對他的行動相當不滿,聚集到徐的周邊,雙方爆發口角、推擠衝突,場面相當火爆,徐正文在混亂中被一名黨代表推倒在地、眼鏡毀損,讓他氣憤表示,中央黨部派打手,甚至向現場維安警察表示要報案,最後在一旁人員的攙扶下,徐正文被護送離開。


國民黨全代會爆發衝突,徐正文一度被推倒在地。圖/台視新聞

台北/傅詩涵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