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逮捕人蛇集團成員。圖/台視新聞
警方逮捕人蛇集團成員。圖/台視新聞

目前疑似還有300多名國人受困在柬埔寨,從人蛇集團手中逃回台灣的被害人現身痛訴,自己和男友被認識10年的好友騙去西港,當時同行的人,因為詐騙「績效差」被退貨,遭到凌虐、雙腳潰爛,最後丟包在街頭;還有一對去年剛結婚的女女配偶也是受害者,她們因為借錢做了人工受孕,要還債才會去柬埔寨工作,沒想到誤入詐騙陷阱,工作操勞到流產,不從就要提水桶半蹲,幸好及時被救了出來。

泰國攔截被轉賣12國人 3人拒返台「有2名是詐騙集團共犯」

還沒走出國門,兩名男子就被上銬,後頭還跟著一名女子,被刑警團團包圍,他們就是被泰國政府發現,12名疑似被「轉賣」的台灣人,當天大家巴不得趕快回台,唯獨他們不願意,警方追查發現,兩名男子就是集團幹部,通通被遣返回台,而這些人蛇集團的惡行,隨著被害人獲救也陸續曝光。

3人不願返台有鬼。圖/台視新聞
人蛇集團8/18遣返回台。圖/台視新聞

被相識10年好友騙去西港 情侶現身怒控

赴柬埔寨被害人表示,被轉賣好幾家公司,最後腳就是直接被凌虐到受傷、牙齒也掉光,那電擊、毆打一定少不了,另外一個人是不小心洩漏公司資料,然後被轉賣,身上也都是傷痕。

有被害人和男友遭認識10幾年的好朋友騙去柬埔寨,逼迫從事詐騙3個月,後來幸運逃回台灣,但同行另一名友人,卻因為詐騙績效差,被凌虐毆打,最後慘遭「退貨」,丟包大街上。

赴柬埔寨被害人透露,音樂變大聲就知道隔壁可能有人被打或是被電,還曾目睹隔壁公司的人要被帶進小黑屋。

逾300台人待援 同性伴侶赴柬還人工受孕款項流產險丟命

據了解目前至少還有300多名國人受困在柬埔寨,想脫身卻逃不掉,警政署專案小組先前營救出一對同性伴侶,為了償還人工受孕款項,到柬埔寨淘金,結果卻被逼迫超時工作、提水桶半蹲,在各種體罰之下,不僅孩子沒了、命也差點沒了,真的只能不斷呼籲國人,別再跳入火坑。

女女伴侶被騙去柬埔寨,體罰流產。圖/台視新聞

台北/張彤、周宗霖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