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8)天舉辦「新北選戰破百倒數記者會」,其中立委余天原本預定到場支持,不料到現場後接獲醫院電話,表示女兒余苑綺狀況不好,他隨即上車趕赴醫院,林佳龍表示和「天哥」通電話有聽聞在哭,因為邊擔心女兒、邊擔心選舉有雙重壓力。

年底九合一大選今天進入倒數100天,林佳龍今舉辦倒數記者會,林佳龍致詞時提到,原本還有2人應該在場,一位是立委林楚茵,但因為要主持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記者會,因而缺席,另一位則是大家敬重的「天哥」余天,原本都已經到門口、按電梯要上樓,卻在進電梯前接到一通醫院的電話。

擔憂家人、掛念新北市長選戰 林佳龍讚余天:像大哥一樣挺

林佳龍透露,醫院打來說余苑綺的身體狀況不好,余天也隨即告假,哭著上車趕赴醫院,他表示稍早有跟余天通電話,電話那頭有聽聞哭泣,他表示余天背負雙重壓力,一方面是心愛的家人情況危急,另一方面就是心心念念新北市長選情,「天哥真的像大哥一樣,他的心也在我們這裡」。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