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宣布不參選新北市黨部主委。圖/翻攝自FB@余天 Yu Tian
余天宣布不參選新北市黨部主委。圖/翻攝自FB@余天 Yu Tian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之爭開打,前立委余天14日才剛宣布角逐,自願當扛轎者「沒有私心、不會偏袒」表達決心,不過今(17)天晚間他突宣布將不會參選,他表示,新時代年輕人非常有想法,也很有熱情與執行力,「是到了該世代交替的時候了,台灣的未來就交給你們了」,而他的退選也代表禮讓立委蘇巧慧。

余天3天前才宣布角逐新北市黨部主委,今天晚間突發聲明,「經過幾天的長考,並與家人溝通後,抱歉,我將不會參選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他提到和妻子李亞萍結縭50年,是最了解也最心疼他的人,這幾天無論如何說服,李亞萍都不同意他再參政,只希望一起陪伴家人、平靜過日子。

余天提到,從基層做起至今,為了民進黨、為了台灣的未來,以及對新北未來發展的看法,他發現新時代年輕人非常有想法,也很有熱情與執行力,因此他認為是時候該世代交替,讓年輕人承擔,「我將支持任何願意與民進黨站在一起、繼續為台灣、為人民打拼的每一位年輕人,台灣的未來就交給你們了」!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