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墜樓身亡,經紀公司希望各界給王瞳一點空間。圖/翻攝自Facebook @eisonworld
艾成墜樓身亡,經紀公司希望各界給王瞳一點空間。圖/翻攝自Facebook @eisonworld

藝人艾成今(17)天上午10點左右,驚傳墜樓在新北市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當場身亡。對此他的經紀公司鳳凰藝能表示,很震驚很遺憾收到這樣的消息,艾成就像我們的家人,大家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目前會先處理艾成後事,也誠懇請各界給王瞳空間。

艾成和妻子王瞳愛情長跑多年,2019年女方陷入不倫戀風波,兩人一度分手,不過後來在艾成的陪伴下挺過危機,終於在2020年7月登記結婚,只是兩人婚後仍不斷傳出婚姻亮紅燈、創業經營不善、欠債等消息。

今年7月28日,兩人才一起歡慶兩週年結婚紀念日,艾成還喊話「期待未來的每一年的結婚紀念日!我愛妳」,發文不到一個月就驚傳墜樓身亡,令人難以置信。

據了解,艾成墜樓後當場死亡並未送醫,警方獲報後已趕赴現場,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台視新聞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求助: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