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墜樓享年40歲。圖/翻攝自FB@艾成的異想世界
艾成墜樓享年40歲。圖/翻攝自FB@艾成的異想世界

「超偶」歌手艾成今(17)天驚傳墜樓,享年40歲,馬來西亞籍的他來台追夢,發行專輯、拍戲還創副業「艾叻沙」推廣家鄉道地美食,2020年和演員王瞳結婚,兩人經歷女方劈腿、沒有夫妻生活等問題,透過信仰重拾感情,今年初才被拍到逛嬰兒用品店,疑似為新手爸媽做準備,不料今天卻傳出憾事。

來台追夢奪《超偶》總冠軍 跨足戲劇、主持、創副業

40歲的艾成是馬來西亞裔的歌手,2008年來台參加《超級偶像》奪下第二季總冠軍,後續也有當駐唱歌手、發行專輯,更跨足戲劇演出、主持,《新兵日記》、《風水世家》都有他的身影。

而除了演藝事業,艾成也創辦副業品牌「艾叻沙」,推廣馬來西亞道地美食,風光時期接連在中山商圈、信義商圈開分店,不過近年因為疫情、店租問題,陸續關店,他努力撐住最後兩家店,還親力親為頂大太陽直播攬客。

相戀王瞳多年挺過劈腿風雨 2020年登記結婚、租屋住蘆洲

在台灣發展多年的艾成在這裡成家立業,和王瞳因為一起錄節目相識、相戀,兩人交往8年一度到了論及婚嫁階段,不料爆出女方劈腿演員馬俊麟,艾成不計較陪伴走過低潮風雨,雙方透過信仰找回感情,2020年登記結婚,婚後在新北市蘆洲租屋。

夫妻倆今年2月參加婚禮時,艾成還透露過年有被家中長輩催促,放話今年疫情趨緩的話就會辦,還被拍到逛街挑嬰兒衣服,似乎在為當新手爸媽做準備,不過也爆出女方控艾成「像木頭、機器人」、「我嫁給你有意義嗎」等話,婚姻關係起伏不定,然而今天傳出墜樓身亡意外,震驚不少人。

台視新聞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求助: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