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與爸爸的背影照。圖/翻攝自IG@teen520
小鬼與爸爸的背影照。圖/翻攝自IG@teen520

藝人「小鬼」黃鴻升於2020年9月猝逝,至今已經將近兩年,但仍有許多親友及粉絲對他依舊思念不已。小鬼的妹妹於8月8日父親節當天PO文,並曬出爸爸與小鬼的合照,寫下「爸爸的頭髮開始白了」,讓網友忍不住鼻酸。

妹妹發文寫道,「以前覺得爸爸是顆大樹,幫我們遮風避雨擋太陽,但有一天發現爸爸的頭髮開始白了」,一根兩根越來越多根,到現在整頭灰灰白白的,「但很奇怪,還是一樣帥」,字裡行間都透露著心疼與不捨,在文章最後也打上,「一張不起眼卻很珍貴的照片」。

許多網友看見貼文和照片後,也跟著鼻酸,網友紛紛在文章下留言,「黃爸爸父親節快樂」、「好珍貴的照片」、「想念這個背影」、「一張不用文字就令人動容的照片」。

而其實小鬼的妹妹時常在小鬼逝世的「16日」發文吐露心聲,在6月16日曾發文寫下,「不知道第幾個月了,反正我從來不會去算」,心境一直在轉變,看我過的開開心心的,那是我難過的時候你沒看到,「騙的了別人,騙不了自己,比如想你這件事」。

小鬼妹妹的發文。圖/翻攝自IG@teen520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