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無人機聯合展演。圖/台視新聞
熱氣球+無人機聯合展演。圖/台視新聞

全國首創!熱氣球加無人機動態演出即將登場。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將在今(5)日晚上在縣立體育場進行光雕音樂會。其中最大亮點,就是會有七顆熱氣球,搭配無人機進行展演,昨晚不少民眾搶先目擊,300架無人機彩排,卡通人物「飛上夜空」,相當吸睛。

熱氣球+無人機聯合展演 豐富視覺饗宴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將在市區體育場舉辦光雕音樂會,這次加進新節目「無人機」聯合展演,無人機升上夜空色彩繽紛,排成「Hello Taitung」字樣,要帶給民眾豐富的視覺饗宴。

字母搖身一變成了卡通人物,搭配音樂慢慢旋轉,3百台無人機發出藍紅綠炫光看得令人目眩神迷,無人機下方還有熱氣球伴隨。民眾:「看得非常感動,尤其是台東的標誌跟卡通人物出現的時候,真是太可愛了。」

全國首創光雕音樂會 今日展開

台東觀旅處長余明勳表示,總共加起來會有超過8種到9種圖像,會顯示在台東的夜空當中,無人機搭配熱氣球光雕音樂。

全國首創的光雕音樂會於4日縣府進行彩排預演,雖然只呈現2種圖樣、3顆熱氣球,但精彩畫面還是讓現場民眾大飽眼福,縣府也估計這次活動,將會有上萬人來觀賞。

 台東/劉麟祥、趙子晴、周郁庭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