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間糖果公司開出台幣238萬年薪,要招募「糖果長」。圖/翻攝自YouTube@Candy Funhouse
加拿大一間糖果公司開出台幣238萬年薪,要招募「糖果長」。圖/翻攝自YouTube@Candy Funhouse

加拿大的糖果業者最近正在招募全球首創的「糖果長」,年收入高達230多萬台幣,每個月必須試吃3500種糖果,挑出具有市場潛力的產品,只要年滿5歲就能應徵,不但有糖吃還有錢拿。

年薪230萬!加國公司招募「糖果長」 滿5歲可應徵

愛吃糖的小朋友讓許多父母都很頭痛,不過加拿大公司「Candy Funhouse」最近出現一份「糖果長(chief candy officer)」的職缺,讓人有糖吃又有錢拿,年收入還高達230多萬台幣。業者表示,糖果長是他們首創的職位,必須要年滿5歲且居住在北美洲,年收入更高達10萬加幣。

每月嚐3500種糖果 「糖果長」免經驗、可居家上班

不過這個職位要做什麼事?「糖果長」將主管公司的糖果策略,每個月必須試吃3500種糖果,挑出具有市場潛力的產品,還要成為網紅、擔任公司門面。不過業者開出的條件並不嚴苛,只要年滿5歲就能應徵,不需要工作經驗,還可以在家上班,現在已有好幾千人投出履歷。

年滿5歲就可丟履歷! 糖果長還納入「牙齒保險」

但「糖果長」平均每天試吃超過100顆糖果,比美國官方建議的一天攝取量還要多出近5倍,恐怕會增加蛀牙、糖尿病等疾病的風險。業者因此也替「糖果長」納入牙齒保險,期盼讓員工吃得開心,也吃得安心。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