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競選主視覺出爐。圖/翻攝自FB@林佳龍
林佳龍競選主視覺出爐。圖/翻攝自FB@林佳龍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30)天發表主視覺,「新北大翻轉」簡單的綠底白字,象徵民進黨重返新北執政的決心;同天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也公布競選主視覺,三大圖形象徵溝通合作、整合團結、進步突破,要讓台北更好,更令人驚喜的是,主視覺由陳時中擔任設計師的兒子操刀設計,陳時中表示「非常窩心」。

陳時中競選主視覺! 兒操刀設計、妻大提琴配樂

「把事做好、台北更好、台灣共好」,陳時中競選口號出爐,簡潔有力,而主視覺也曝光,三種不同的符號,灰色曲線代表溝通合作、黑色圓點象徵整合團結後的圓、箭頭則是進步和突破,整體配色走沉穩路線,設計簡約又帶出選戰主軸,操刀的正是陳時中的兒子。

陳時中表示並不知道兒子操刀,不過他同意這樣子並肩作戰,心裡非常的高興,尤其感覺很窩心;而陳彥安則說,一接到辦公室的邀請時,就覺得當仁不讓,他表示自己跟爸爸可能做的事情都不一樣,但同樣堅持就是把事做好,所以今天有機會因為選舉,讓兩人的專業可以交集,覺得是很棒的一件事情。

陳時中競選主視覺。圖/台視新聞

而搭配的音樂是大提琴,悠揚的樂聲襯托出主視覺的質感,驚喜的還有由陳時中太太孫琬玲親自演奏大提琴,為影片配樂,陳時中秀恩愛表示,太太是默默支持,所以要在這裡跟太太講「太太謝謝」。

陳彥安提到,透過這個主視覺,讓大家看到阿中的人格特質,了解他怎麼樣在每一次的合作中,試著達到大家的協調,讓這件事走到更好的方向。

林佳龍公布競選主視覺 綠底白字「新北大翻新」

而林佳龍也在同一天公布競選主視覺,「新北大翻新」簡單的綠底白字,向市民直接溝通政策訴求,要喚起過去民進黨在新北執政的光榮感。

林佳龍競選團隊發言人李晏榕表示,還是相當具有自信的姿勢,同時也象徵著林佳龍整裝完畢,啟動翻新。


綠營雙北母雞推出主視覺,除了政見來突圍,強打形象,融入對城市的願景。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