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媒體報導,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已經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完婚。

珍妮佛羅培茲與班艾佛列克傳已結婚

《路透社》報導指出,美國內華達州克拉克郡(Clark County)在網路公布的資料顯示,兩人16日在當地取得了結婚證書,正式結為夫妻。

《CNN》報導指出,珍妮佛洛佩茲在她的個人社群平台One The JLO親口證實結婚喜訊,透露和小班在16日晚間飛到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她穿著老電影中的連身裙,小班則是穿著一件衣櫥裡的夾克,「我們在小教堂裡宣讀誓言並交換戒指,這是我們想像中的最好的婚禮。」

2人20年前曾交往未步上紅毯 去年舊情復燃

現年49歲的班艾佛列克、52歲的珍妮佛羅培茲20前曾經交往過,原本計畫在2003年步入紅毯,不過卻在隔年分手,之後兩人分別結婚生子,但最後都以離婚收場。去年傳出兩人舊情復燃,並在今年4月訂婚,小班這次總算順利抱得美人歸。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