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現身Vax Live慈善演唱會,呼籲全球的疫苗行動須團結一心。圖/翻攝自AP direct
哈利現身Vax Live慈善演唱會,呼籲全球的疫苗行動須團結一心。圖/翻攝自AP direct

由美國影歌以及政界人士共同參與策劃的一場慈善演唱會,在加州洛杉磯全新完工的一座體育場舉行。現場眾星雲集,除了有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登台獻唱,英國王子哈利(Prince Harry)也在祖父菲利浦親王(Prince Philip)逝世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他呼籲全球正視疫苗分配不均的問題。當晚募款所得高達15億台幣,將投入COVAX,為中低發展國家提供更多疫苗。

眾星雲集政要齊聚 哈利現身慈善演唱會

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在慈善演唱會上,熱情高唱。圖/翻攝自AP Direct

這場Vax Live慈善演唱會,在美國洛杉磯全新落成的體育場舉行,邀請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母女合體,熱情高唱、魅力四射,讓台下觀眾暫時拋開疫情的悲慘回憶。不僅如此,哈利王子也出席這場盛會,這是他在祖父菲利浦親王逝世後,出席首場公開活動,他呼籲全球的疫苗行動須團結一心,也特別表揚世界各地數百萬的抗疫英雄;不過與他共同參與策劃慈善演唱會的妻子梅根,倒沒有現身。

募款15億台幣 名人齊聚推動疫苗平等分配

由歐美影歌政界共同參與主辦的這場音樂會,推動全球疫苗分配,超強陣容募集到高達約15億台幣的資金,現場還邀請數千名完成疫苗施打的抗疫前線人員,堪比疫情前的熱鬧氣氛,也讓美國民眾更期待全面解封的到來。

國際中心/張立德 編撰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