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看到外送員有Uber,也有Foodpanda,但你看過Uber合體Foodpanda嗎?有民眾直擊,在彰化伸港往和美方向,一名超狂外送員在機車上載Uber背包,機車後再拖一個推車放上Foodpanda外送包。一人送2包已經夠狂,甚至一路闖紅燈狂飆!讓路過民眾看得倒抽一口氣,覺得誇張到不行。

不顧推車搖晃!外送員狂飆嚇壞路人

這位外送員先是停在路邊,像是在問路,之後就一路開飆,擺在機車後的推車左右搖晃,也不管紅燈,就直接飆速闖過!後面的用路人停完紅燈往前開,發現這名外送員就在前面,路口燈號依舊是紅燈,卻不仍見他剎車,讓人看傻眼!同業更說「這個第一次看還蠻誇張的」,表示後面的車看起來隨時會翻車,會影響路人。

搶單違規闖紅燈 無視用路人安全會開罰

就算趕時間,也要顧安全!和美警分局五組組長林世行:「機車附載物品,不可以超過後座半公尺。」除了附載物品未依規定,這名外送員還闖紅燈,最高可罰11,400元,這位超狂外送員賺的兩單加起來都不夠付罰款,更不要說如果發生意外,後悔莫及。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王馨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