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小將拿下1金1銀1銅。圖/翻攝自FB@瑞莎 Larisa
3名小將拿下1金1銀1銅。圖/翻攝自FB@瑞莎 Larisa

自烏克蘭歸化台灣的藝人瑞莎,不僅結婚生子,還創辦「瑞星韻律體操」,發展台灣韻律體操,月初才在國際賽土耳其站拿下1金3銀4銅的好成績,今(12)天她再傳捷報,小將們在法國站拿下1金1銀1銅,讓她高興的大喊「瑞星成隊第一名」!

自烏克蘭來台灣發展的瑞莎,除了演藝圈事業外,她還通過國際韻律體操教練的資格考試,創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培訓許多台灣小將,而月初小將們首次出國比賽,前往土耳其參加「Beşiktaş JK 1. INTERNATIONAL RHYTHMIC GİMNASTICS CUP 2022」,面對222位來自不同國家的好手,台灣拿下1金、3銀、4銅的好成績,瑞莎感動直說,「很辛苦、很累,但一切都值得。」

連兩站奪2金4銀5銅 瑞莎:很累但一切都值得!

接著這星期小將們前往法國比賽,再傳回佳績,3名選手拿回1金1銀1銅,其中李昕霏更奪得全能第一名,全隊也抱回第一名的冠軍獎盃,瑞莎感動表示,辛苦所有瑞星團隊的人,也謝謝所有支持她們的人,大家的鼓勵是她們最大的動力。

瑞莎的韻律體操隊奪國際賽獎牌。圖/翻攝自FB@瑞莎 Larisa

台灣隊好成績在國際揚名,讓不少網友大讚「孩子們太棒了」、「培育台灣明日之星,辛苦了」,也有人謝謝瑞莎、所有指導老師為台灣、為孩子的付出,也期待她們回國一路順風、平安回家。

瑞莎的韻律體操隊奪國際賽獎牌。圖/翻攝自FB@瑞莎 Larisa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