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軒洋和群星瑞智解約。圖/翻攝自FB@群星瑞智 Star Ritz
朱軒洋和群星瑞智解約。圖/翻攝自FB@群星瑞智 Star Ritz

演藝圈新生代演員、年僅22歲的朱軒洋,出道僅4年接拍多部知名電影、電視劇,更在剛播畢的《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和蔡淑臻大談姊弟戀,兩人精彩對手戲讓他星路看好,不料今天經紀公司群星瑞智突發聲明,指出和朱軒洋工作理念不合,雙方已終止經紀合約。

18歲就出道拍戲的朱軒洋,濃眉的可愛大男孩,先後接拍電影《下半場》、電視劇《天橋上的魔術師》、《逆局》等,口碑評價都不錯,更憑藉《下半場》、《天橋上》分別入圍金馬獎、金鐘獎提名,雖然未能奪獎,但後勢星途看漲。

和大24歲蔡淑臻激情戲備受討論 朱軒洋和群星瑞智突解約

只是朱軒洋在最新的作品《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和大24歲的蔡淑臻大談姊弟戀,多場激吻、激情戲都頗受討論,暖男形象十分圈粉,不過他從未參與宣傳,加上沒有經營個人社群平台,幾乎沒有消息,頗有退出演藝圈的感覺。

而今天根據《聯合報》報導,朱軒洋因為健康因素,和柴智屏公司群星瑞智討論數月後決定解約,群星瑞智下午也在臉書貼出聲明,表示因與旗下演員朱軒洋先生工作理念不合,故群星瑞智國際藝能股份有限公司己與朱軒洋先生終止經紀合約,且為避免浪費社會資源,所有相關問題皆以此聲明為主,不另做回應,讓粉絲十分錯愕。

群星瑞智解約聲明。圖/翻攝自FB@群星瑞智 Star Ritz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