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明星觀察中2》由郭泓志領軍與兄弟組王子邱勝翊、邱宇辰、晏柔中、吳心緹、潘君侖、王品澔,7人接受24小時不間斷任務,本週進入精彩第12集。

《全明星觀察中2》本週民宿上門第一組客人,郭泓志充當行李員把大大小小行李放置妥當,眼看著晚餐時間即將來到,內場廚房由郭泓志擔任主廚開始備料,精心調製晚餐。

為讓客人好好用餐 王子貼心當褓母哄嬰

待客人坐定位開始用餐時,不滿一歲的嬰兒開始哭嚎,這時王子充當褓母想盡辦法哄嬰兒讓客人好好用餐,當客人用完餐後,外場服務員的王子詢問客人滿意程度?不料客人回說:「你們的高麗菜很甜跟服務態度一樣甜。」聽的郭泓志滿心歡喜愛心大噴發。

「王子」邱勝翊擔任外場服務生相當稱職。圖/台視、好看娛樂

節目進入尾聲 晏柔中熱淚盈眶

短暫的民宿經營任務告一段落,七人開始整理行囊前往下一站,在小巴士上想到節目即將進入尾聲,七人開始離情依依也感嘆時間過得好快,晏柔中有感分離時間即將到來不禁熱淚盈眶。

《全明星觀察中2》節目進入尾聲,七人離情依依。圖/台視、好看娛樂

《全明星觀察中2》精彩連連日前釋出彩蛋,七人採收高麗菜田,男生們被分派將採收好的高麗菜用一根扁擔把兩筐滿滿的高麗菜運上車。潘君侖率先一把扛起,接著郭泓志也順利運送成功,到了王子一擔起扁擔直呼:「兩個高麗菜籮筐好晃又重」,雙腳不自主顫抖,接著立刻發出求救的眼神請旁人伸出援手,邱宇辰也一度重心不穩滑倒,雖然有完成運送工作,但大喊「閃到腰」直說這個比全明星運動會還操。

郭泓志擔任民宿大廚。圖/台視、好看娛樂

即將推出《全明星觀察中2》第12集高潮迭起話題不斷,到底七人即將接受哪些不可能的任務?一定不要錯過《全明星觀察中2》每週日晚間八點於台視主頻首播;每週六晚間十點於《全明星觀察中》官方YouTube上架全集。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