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明星村長》找來郭泓志、Matzka、卜學亮、禾浩辰、姚元浩主持。圖/好看娛樂
《我的明星村長》找來郭泓志、Matzka、卜學亮、禾浩辰、姚元浩主持。圖/好看娛樂

由好看娛樂推出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在地化協助村民,主軸以SDG(永續發展目標)為核心精神,打造屬於台灣特色的鄉村綜藝。邀請5位明星藝人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Matzka、禾浩辰以實習村長的方式,跟著在地村長體驗村莊各種生活,並遵循村民的完整作息,將於4月27日起晚上8點於台視首播。

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已於日前開錄。圖/好看娛樂

明星村長卜學亮說:「接獲邀約一口答應,之前全省走透透出任務,現在多了四位兄弟同行,工作起來特別有幹勁,只是每個人處理事情節奏不同,應該需要一些時間磨合。」

《我的明星村長》歡迎各地村民發出明星村長召集令。圖/好看娛樂

《我的明星村長》於日前已經開始錄製,姚元浩說:「接獲邀約當天有被嚇到,因為亮哥來探我和郭哥的班,就直接被叫去錄影,剛開始搞不清楚狀況,覺得不可置信。」郭泓志笑說:「可以和熟悉的團隊合作很開心,目前錄製兩集的心得,覺得姚元浩出一支嘴很會講,很適合當村長,覺得這節目很有意義加上5人一條心使命必達。」

《我的明星村長》打造屬於台灣特色的鄉村綜藝。圖/好看娛樂

《我的明星村長》期待能打造屬於台灣特色的鄉村綜藝,人選名單第一次完整邀約就成功,這5位背景來自各領域,情感面都是相當豐富,內心都想為這塊土地回饋點什麼,希望藉由這五位的力量,讓實境節目也能發揮到真正深入在地生活、文化、語言、環保、再生等議題。節目將於4月27日起晚上8點於台視首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