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壇年度盛事、第33屆金曲獎今(2)晚在高雄巨蛋隆重登場,其中最佳作詞人獎由首次入圍的「熊仔」熊信寬以〈88BARS〉奪下。

「熊仔」熊信寬獲得最佳作詞人獎。圖/台視

熊仔興奮上台喊:沒有內定!

熊仔一上台就興奮拿著相機,拍下獎座與底下音樂人的感動瞬間,留作紀念,由於他本身也是評審團的一員,因此他一上台就強調「沒有內定!」笑翻全場。

熊仔紀錄獲獎瞬間。圖/台視

最後熊仔也幽默引用歌曲《能火》的歌詞說,「這不是那種給你好好聽的,這是那種給我好好聽著,我不是那種一直在那講的,『我都直接走上台拿獎的』」用歌詞巧妙呼應得獎狀況。

熊仔超狂單曲〈88BARS〉 短短10秒內狂唸120個字

饒舌鬼才熊仔的單曲〈88BARS〉,是為擔任導師的《大嘻哈時代》打造高水準示範曲,且再次攜手RGRY打造這首超快嘴新歌,影像部分則和媒體團隊NXWV Media與GJ94等單位進行合作。

歌中巧妙運用國語、台語、英語、日語四聲道,將平時各界對他的評論寫入歌詞,回擊各界的流言蜚語,饒舌難度再次突破個人極限,短短10秒內狂唸120個字,這樣的挑戰除了非常考驗饒舌實力,也很耗費體能。

責任編輯/陳耿閔、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