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市共同舉辦的「跨年公益演唱會」,31日下午6點將在新竹市大湳雅公園登場,今(14)天記者會上公布卡司名單,包含金曲饒舌歌手熊仔、「鐵肺歌后」彭佳慧及人氣男團等,除了超強陣容,還有精彩的跨年煙火秀,邀請民眾一起感受熱鬧的跨年氛圍。

「跨最大」晚會! 陣容橫跨老中青、多種語言

男團成員賣力唱跳,為「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記者會拉開序幕,這場首度縣市合辦的跨年晚會,31日在新竹大湳雅公園登場,不僅可以欣賞音樂、煙火,還有美食攤位,成員演出之餘,也發下豪語要大啖在地美食。

演出陣容橫跨老中青世代,從資深女星白冰冰到人氣男團,曲目橫跨多種語言,還有具新竹代表性的客家歌曲表演,就是要讓民眾一飽耳福,堪稱「跨最大」的跨年晚會。

新竹跨年喜迎2024 不只看表演還能啖美食

新竹市長高虹安表示,楊文科縣長、兩位理事長跟她一起在新竹縣政府召開一次協商會議,就得到了合辦的共識,楊文科也說,這次有100個攤位以及300秒的高空煙火,令大家非常期待。

不僅卡司多元,還有眾所矚目的美食攤位以及高空煙火,新竹縣市首度攜手,讓跨年的民眾感受歡樂氣氛,迎接嶄新的一年。

新竹/徐誌謙、王孜筠、何佩珊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