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穿著黑色禮服現身。圖/翻攝自Instagram@jaychou
大S穿著黑色禮服現身。圖/翻攝自Instagram@jaychou

周杰倫27日晚間在IG發文,只見他在台北知名餐廳與好友聚餐,而現場大咖雲集,除了有老婆昆凌、林俊傑、小S、許雅鈞外,沒想到大S及具俊曄也是座上賓。

周杰倫在IG限時動態Po出多則活動花絮,其中一篇是魔術師Will Tsaii對大S、具俊曄進行表演,魔術師要他們把手指放在玻璃杯上方相交,杯中的護唇膏就動了起來,眾人看得驚呼連連。

而另一支影片則可以看見大S夫妻和小S坐在一起,對面則是周杰倫夫妻和林俊傑,周杰倫還標註2名魔術師寫下,「讓你們兩位魔術師看看哥在變魔術的時候,觀眾的反應」,見大S在影片中驚訝直呼「怎麼會!我好生氣喔!」還搥了桌子一下。

大S及具俊曄。圖/翻攝自Instagram@jaychou
昆凌、林俊傑也在現場。圖/翻攝自Instagram@jaychou

而林俊傑則Po出小S和許雅鈞在魔術表演的限動,笑說「聽說這魔術可以測試對方有沒有愛彼此」,影片中,小S和許雅鈞接觸後見護唇膏動了,小S當場激動和老公相擁說,「你還愛我,我以為他不愛我了啦」,此話一出,現場笑聲不斷。

小S和老公許雅鈞相擁。圖/翻攝自Instagram@jjlin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