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一名飼主把家中8歲大的博美狗,送到寵物美容院洗澡卻發生噩耗,當下監視器畫面曝光。圖/台視新聞
台中市一名飼主把家中8歲大的博美狗,送到寵物美容院洗澡卻發生噩耗,當下監視器畫面曝光。圖/台視新聞

台中市一名林姓飼主,這個月初把家中8歲大的博美狗,送到寵物美容院洗澡,不到半小時竟然接到噩耗,狗狗不幸死亡,全家人都相當難過,事後調閱監視器意外發現,美容師在幫狗洗澡的過程中,出手「拍了博美狗的頭」,導致狗狗四肢癱軟,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目前該名美容師被停職,飼主現在要解剖釐清死因,為心愛的毛小孩討公道。

洗澡過程曝光! 美容師:因要制止攻擊才拍頭

不論是爬山踏青,或是騎乘腳踏車兜風,飼主都會帶著活潑可愛的博美狗「獎獎」,但林姓飼主怎麼也想不到,6月9日把8歲2個月的獎獎送到美容院洗澡,不到半小時,居然就接到噩耗,狗狗不幸死亡。

獎獎從小養到大,已經成為飼主家中的一份子。圖/台視新聞

獎獎突然離世,飼主一家泣不成聲,調閱監視器畫面看了更氣憤,質疑美容師幫狗狗洗澡時,用水沖頭,還有抹上大量泡沫,動作都有點粗魯,甚至還出掌拍頭,不到兩秒毛小孩就四肢癱軟。林姓飼主痛訴「現在獎獎怎麼樣也回不來了,每天都是(夢到獎獎)被打的畫面醒過來。」

對此,負責的美容師強調,當時在加強「獎獎」頭部的清潔,疑似狗狗情緒不穩定,朝她咬了一口,下意識就反應拍了牠一下,本意是希望牠可以冷靜下來,不要再攻擊,至今手部也還留下印記。對於狗狗不幸過世,也感到難過,對於狗狗和家屬都很抱歉。

愛狗死因須待解剖釐清 飼主怒告寵物美容院

不過,林姓飼主也質疑,這間號稱七星級的寵物生活館,收費高人一等,但上網一查,卻發現負評不少,甚至有狗狗洗澡洗到掉牙齒。但業者強調第一時間有將獎獎送獸醫院,對於沒有救回也感到相當痛心和抱歉,事後怕觸景傷情,才沒有積極連繫對方,

對於業者說明,林姓飼主仍無法接受,認為如同家人的毛小孩,就這樣不明不白的喪命,將進行解剖,要釐清死因爭取應有的公道。 警方表示,「該店負責人、店長以及美容師到案說明並製作筆錄,全案訊後依涉嫌違反動保法,及毀損罪函送偵辦。」

台中/林書弘、王英章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