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在敗訴後首度接受美國NBC電視台專訪。圖/翻攝自Instagram@amberheard
安柏赫德在敗訴後首度接受美國NBC電視台專訪。圖/翻攝自Instagram@amberheard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告誹謗的世紀官司,審判結果安柏赫德需賠償強尼戴普1035萬美元(約3億元)。而安柏赫德在敗訴後首度接受美國NBC電視台專訪,在預告片段中表示自己了解陪審團的決定,但她認為自己在社群媒體中沒有得到公平的待遇。此外,本傳出她在《水行俠2》的戲份被刪光,但最近看過內部試片的人爆料,安柏的戲份不減反增,引發部分影迷不滿。

「我不怪陪審團的裁決」,安柏赫德說她理解「強尼戴普是一個受人喜愛的角色,大家覺得自己認識他,他是一個了不起的演員。」她認為問題出在社群媒體對這個官司的關注使她沒有被公平對待,不僅大眾的輿論幾乎全倒向強尼戴普一方,更有不少貶低安柏的梗圖和玩笑。

安柏赫德接著說,「我不在乎大家對我的看法,大眾也不需知道我婚姻中的私事」,但她強調,就算有人認為自己該被討厭、被酸言酸語,甚至認為在說謊,「你仍無法直視我的眼睛說這些社群媒體的描述,對我是公平的。」而這段完整訪問將在本週二與週三於NBC晨間訪談節目上播出。

而官司判決結果讓安柏背上「說謊女」的惡名,她曾在法庭上哭訴電影《水行俠2》的戲份被刪減至不到10分鐘,但最近有人在推特上爆料,內部試片顯示安柏的戲份不減反增,引發部分影迷反彈甚至發起連署,要求《水行俠2》把安柏換掉,目前已有超過450萬人響應。世紀官司落幕,但後續效應持續延燒。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