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傑涉案後發聲。圖/台視新聞
林義傑涉案後發聲。圖/台視新聞

超馬好手林義傑成立「真相智財顧問公司」,傳出涉嫌違反律師法,違法包攬訴訟,8日林義傑以20萬元交保候傳,今(13)天晚間他發布最新聲明,表示對於最近發生的事,所造成社會大眾對他的疑慮,對此表達歉意,同時也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放餌釣魚,迫使他人套入陷阱謀取不法利益,說自己永遠是大家所認識的「小傑」林義傑,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也會對不實言論採取必要之法律行動。

林義傑晚間在臉書發聲,很抱歉對於近期所發生的事,打擾大家,他經過幾天的沉澱與思考,希望解除社會大眾對他的疑慮,他表示為了捍衛個人聲譽,強調絕對沒有放餌釣魚,迫使他人套入陷阱,以此謀取不法利益,另外他並未具有律師資格,不可能以律師身分執業,整體事件都有科技公司和委任法律顧問可稽查。

林義傑表示,沒有忘記自己對運動熱愛的初衷,「我永遠是大家所認識的『小傑』林義傑」,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


林義傑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B@Kevin Lin林義傑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