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閨蜜》描述三名女子遇見愛情,卻讓友情出現裂痕險些鬧翻,現實生活中也確實有不少好閨密,但恐怕也有假面閨密。新北市一名女子,多年前經過閨密介紹,認識了「初戀男友」,兩人交往8年甚至規劃要結婚,男方以送禮為由,要受害人匯款12萬元,受害女子不疑有他,還跟親友分享喜訊,但親友聽聞直覺不太對勁,因為兩人交往長達8年,卻只有網戀,從來沒有碰過面,交談都以訊息聊天,也不曾視訊過,報警提告後才發現,原來多年來都是閨密一人分飾兩角。

閨密一人分飾兩角 挨告詐欺辯「不想她傷心」

閨密到案後供稱,確實有介紹男友給受害人認識,但是男方沒興趣,不想傷害好朋友的心,才會一直假扮成男友,但現在案情曝光,吃上詐欺官司,多年閨密恐怕也因此撕破臉,遠距愛情成了一場騙局。 

對此兩性專家曹雅芳,因為現在的軟體非常發達,即使是照片都可以把它做一些美化,但還是要記得眼見為憑。

新北/陳子揚、張士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