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通靈公主」曬喜訊嫁薩滿男友。圖/翻攝自Instagram@iam_marthalouise
挪威「通靈公主」曬喜訊嫁薩滿男友。圖/翻攝自Instagram@iam_marthalouise

挪威王室又傳出喜訊,50歲的路易斯公主(Märtha Louise)決定再婚,要跟美國籍47歲的「靈媒」非裔男友維瑞特(Durek Verrett)訂婚,這不但是歐洲王室非常難得一見的「黑白配」,更值得一提的是,路易斯公主和準新郎都號稱會通靈,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對「通靈公主」嫁給「薩滿」,極為罕見的組合。

罕見的靈媒夫妻檔! 挪威公主曬喜訊嫁薩滿男友

挪威「通靈公主」要嫁「薩滿」男友!挪威路易斯公主已經在IG曬出訂婚喜訊,即將成為歐洲王室極為罕見的靈媒夫妻檔。引述路易斯公主聲明,她說「他讓我心動,看到也體認到我至上的潛能,他讓我笑,更成為我的依靠。」

挪威路易斯公主再婚嫁給「靈媒」非裔男友維瑞特。圖/翻攝自Instagram@iam_marthalouise

準新郎是非裔美國人維瑞特,他跟路易斯公主的合照非常吸睛,「黑白配」的組合在歐洲王室也是難得一見,而且維瑞特的職業是「薩滿」,號稱有通靈的本事,在好萊塢演藝圈名氣響叮噹。維瑞特經常上電視節目通靈作法,看似煞有其事,但信或不信由自己決定。

具心靈治療專業! 路易斯公主稱會「通靈」

50歲的路易斯公主曾經歷過一段15年的婚姻,育有3個女兒,在2017年跟夫婿離婚,公主現在決定再婚,也已經得到雙親挪威國王跟王后滿滿的祝福。

路易斯公主是具備心靈治療的專業,也一直自稱會通靈,擁有「第三隻眼」能看到天使,希望幫助人們跟天使交流,解決心中疑難雜症。此外,路易斯公主還寫過多本暢銷書,在挪威國內得到正面肯定,如今失婚多年的公主決定再走入婚姻,挪威人民也替她高興。

國際中心/楊政平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