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4)天是端午連假第二天,民眾趁著好天氣出遊,北海岸各大觀光景點都出現大批人潮,周邊多家知名肉粽店、也大排長龍,想買到肉粽得排半小時到一小時,遊客車輛佔據店外道路,車陣綿延數公里,警方也到場加強交通疏導。

石門肉粽名店人潮擠爆 想吃最多得等1小時

端午連假就是各家肉粽名店的舞台,新北市石門區多家知名肉粽店端午節當天人潮擠爆,排隊人龍一圈又一圈,遊客慕名而來,但要買到肉粽都得排半小時到一小時,甚至更長,業者也因應人潮調整品項和動線。

知名粽子店端午節忙翻 業者調整品項、動線

知名業者劉家肉粽表示,「今年因為端午節,我們有把品項縮少,品項減少的話,每個人等待的時間就不用那麼長,我們也會控制裡面的人數,不會那麼擁擠。」

不見車流盡頭! 警加派人力疏導 維持道路順暢

另一家肉粽名店也人潮爆滿,遊客的車佔據店外道路,讓台二線上車陣綿延數公里,就快看不到盡頭。老梅派出所副所長吳至傑表示,派出所於端午連假期間,在知名肉粽店周邊加強疏導。警方積極維持道路順暢,以免避免交通問題壞了民眾的出遊興致。

新北/蔡志恆、楊沛緰、張元杰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