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需賠償強尼戴普1035萬美元。圖/翻攝自AP Direct
安柏赫德需賠償強尼戴普1035萬美元。圖/翻攝自AP Direct

美國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終於結束,安柏需要賠償強尼戴普1035萬美元、約合台幣3億。安柏赫德的律師上節目時坦言,安柏赫德無力支付賠償金,還透露安柏打算要再上訴。不過安柏必須先繳交台幣3億的保證金,才有可能爭取上訴開庭。

安柏敗訴心情沮喪 給強哥3億賠償金付不出

法庭2日宣判強哥勝訴,強尼戴普當時人在英國一家酒吧,跟朋友一起慶祝。相對於強哥慶祝打贏跟前妻纏訟6年的誹謗官司,敗訴的安柏非常沮喪,更擔心法庭判賠強哥1035萬美元,根本拿不出這麼多錢。

安柏赫德的律師布雷德霍夫(Elaine Bredehoft)2日上節目時,被主持人問到安柏赫德是否有能力支付賠償金?律師坦言,她絕對付不出來。

安柏欠律師費用 背上「家暴」罵名輸掉形象

其實安柏打這場官司,已經欠委任律師團一大筆錢。美國律師貝克指出,「安柏出庭作證時曾脫口說出,她打這官司已花了600萬美元。」

安柏輸掉官司,也背上家暴的罵名,更輸掉形象跟演藝生涯。美國影劇記者直言,「闖蕩好萊塢必須能賺錢、能賣座,如果觀眾不喜歡某人,就不會支持他演的電影。」

安柏恐怕事業跟財務已經兩頭空,眼前只能最後一搏,爭取上訴。但上訴必須先繳交保證金,金額就跟賠償強哥的1035萬美元一樣,安柏能否籌出這麼大筆錢爭取上訴開庭?外界密切關注。好萊塢這齣世紀官司大戲,未完待續。

際中心/楊政平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