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攻城獅捐贈快篩。圖/新竹攻城獅提供
新竹攻城獅捐贈快篩。圖/新竹攻城獅提供

在疫情升溫下,國內職籃新竹街口攻城獅球星們與教練團自主提撥部分勝場獎金,捐贈新竹縣政府衛生局與消防局總市價200萬的快篩劑共一萬劑,期盼助新竹鄉親平安度過疫情考驗。

今(26)日新竹縣縣長楊文科、教育局長楊郡慈、衛生局長殷東成、消防局長孫福佑特別蒞臨攻城獅LIONEERS HUB訓練基地接受球團捐贈,楊文科縣長也勉勵攻城獅球員季後賽全力以赴,力拚為新竹拿下首座冠軍。

攻城獅領隊陳美玲表示,「在疫情嚴峻且快篩需求倍增時,攻城獅身為在地職業球隊,我們更該負起企業社會責任全力提供縣府足夠資源,幫助市民能夠穩定撐過疫情。」

本季15場攻城獅主場賽事共吸引79,838位球迷進場,攻城獅隊長李家瑞也特別向新竹獅紫軍喊話,「非常感謝所有新竹的死忠球迷,當我們需要你們時,你們總是不吝給予支持與鼓勵。現在當這城市需要支援時,我們全隊都很想幫助這城市,接下來要拚戰季後賽了,也希望新竹鄉親們也可以全力為攻城獅加油!」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