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新北市新莊區在地的三間歷史悠久宮廟,慈祐宮、地藏庵以及武聖廟,攜手捐贈新北市1輛壓縮式垃圾車和2輛6.5噸資源回收車,一同為在地環境衛生努力。

3廟宇捐垃圾回收車 同為地方環境衛生努力

廟前開心合影比讚,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10日到新莊地藏庵,拜會地方人士表達感謝,因為深耕在地的慈祐宮、地藏庵以及武聖廟,攜手捐贈新北市1輛壓縮式垃圾車和2輛6.5噸資源回收車,為地方環境衛生努力。

新莊三宮廟攜手捐贈垃圾車、資源回收車。圖/台視新聞

劉和然表示,這一次的捐贈,是針對垃圾車跟資源回收車,對清潔隊的夥伴來說是非常大的鼓勵。

清潔隊收運路線增 新北民眾倒垃圾更便利

這三間廟宇都是新莊地區重要的信仰中心,長期致力於公益活動、關懷地方弱勢族群,也給予市府各單位最大支持,這次三間宮廟體恤清潔隊員的辛勞,聯合捐贈1輛垃圾車及2輛資源回收車,希望能增加新莊區在地清潔隊垃圾收運量,讓往後在地居民,倒垃圾時更加便利。

新莊三宮廟攜手捐贈垃圾車、資源回收車。圖/台視新聞

劉和然表示,現在高達10年以上的車輛為數還超過百分之10以上,所以量還不少,如果車輛更新,服務品質就會更好。

新北市目前有845輛垃圾車以及1184輛資源回收車,供民眾進行垃圾收運,不過近年因為人口增加等因素,清潔隊收運路線增加,在地熱心人士慷慨解囊,捐贈垃圾車,讓新北市新莊能更加安居樂業。

新北/桑輔成、馮浩宇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