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不滿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在媒體上影射遭到家暴,一狀告上法院,求償5000萬美元。這場有如八點檔的毀謗官司也進入高潮,19日由強尼戴普親自坐上證人席,強調自己從沒打過安珀或任何女性,並控訴安柏在他們相識一年半後,完全變成另一個人,強尼還秀出照片,聲稱自己才是暴力受害者。至於安柏一方的說法,要等之後她也坐上證人席,才會公諸於世。

有爭執但絕沒家暴!強尼戴普秀照反控遭施暴

美國巨星強尼戴普跟前妻安柏赫德步入法庭,這場控告前妻的毀謗官司,有如八點檔步入高潮,由強尼戴普親自坐上證人席。

「我這輩子從沒打過任何女性!」強尼強調,自己雖與前妻有過爭執,但絕對沒有越線施暴,並控訴只要自己在日常瑣事上違反常規,安柏就會反應過度,認為女方原本是完美伴侶,卻在一年半後完全變成另一人,同時也秀出自己臉部受傷照片,聲稱是安柏造成的。

完整交代幼時遭家暴、酗酒 強尼戴普出庭挽聲譽

強尼前前後後講了3小時,還交代自己年幼時遭母親家暴及個人酗酒問題等,強調打官司是為了不讓兩名孩子被捲入八卦風暴,並挽回聲譽。

曾控前妻誹謗敗訴!強尼戴普被冠「家暴男」

過去強尼就曾控告前妻毀謗,敗訴後被冠上「法院認證的家暴男」形象,身敗名裂,更丟掉《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片約。安柏2018年又在《華盛頓郵報》上撰文,強調自己是家暴倖存者,雖然沒有點名前夫,但如今仍遭強尼戴普控告求償5000萬美元。官司仍在進行,安柏之後也將坐上證人席,提供她的說法,也許還會有更多驚人爆點。

※《台視新聞》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撥打113保護專線※

國際中心/劉人豪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