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演員李燕、張郁婕確診。圖/翻攝自IG@kimberleyjudy
八點檔演員李燕、張郁婕確診。圖/翻攝自IG@kimberleyjudy

本土疫情也燒進演藝圈!本土八點檔戲劇,繼先前爆出男服裝師確診後,現在劇中女主角李燕,PCR採檢結果也是陽性確診,飾演妹妹的張郁婕快篩陽性,晚間PCR採檢結果出爐同樣是「陽性確診」,《一家團圓》演員累計2人染疫!

本土八點檔繼先前爆出男服裝師確診後,現在劇中演員也深陷染疫風暴,女主角李燕先是自行快篩陽性,後來到醫院做PCR採檢也陽性確診,目前喉嚨出現不適症狀,而劇中飾演李燕妹妹的張郁婕也是快篩陽性,晚間PCR結果出爐為「陽性確診」。

與李燕接觸!陳冠霖快篩、PCR皆陰性 自主「停工7天」

至於和李燕有多場對手戲的陳冠霖,透露他前一天半夜燒到38度多,趕緊到醫院做PCR採檢,所幸結果是陰性,但為了避免是「偽陰性」,他先自我隔離監測,停工7天。

陳冠霖發文報平安。圖/台視新聞

陳冠霖說他前一天半夜燒到38度多,趕緊到醫院做PCR採檢,所幸結果是陰性,但為了避免是「偽陰性」,他先自我隔離監測,停工7天。

八點檔女主角確診 電視台:戲劇配合演員變動

而劇組所屬的電視台也回應,將配合演員變動進行劇情調整,目前其他分線演員則照常拍攝,但本土疫情擴散,不只八點檔演員中招,綜藝節目的主持人 也很憂心!

電視台表示配合演員變動調整劇情。圖/台視新聞

胡瓜節目歌手確診「快篩陰」 吳宗憲、吳姍儒節目來賓確診

先是主持人胡瓜傳出節目中,有歌手在上週錄影後發現確診,當時全部藝人和工作人員緊急快篩,結果都是陰性,胡瓜20日的錄影也被迫喊卡;而藝人吳宗憲和女兒吳姍儒主持的節目裡,也有來賓確診,目前兩人的PCR結果都是陰性,吳宗憲也得等到下週才恢復錄影。

胡瓜、吳宗憲、吳姍儒節目皆有來賓確診。圖/台視新聞

本土疫情燒進演藝圈,藝能界人人自危!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