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宣布再婚。圖/翻攝自FB@李小燕正面思考團、陳茂榮
李燕宣布再婚。圖/翻攝自FB@李小燕正面思考團、陳茂榮

「八點檔女神」李燕昨(16)天深夜拋出喜訊震撼彈,宣布「他是我的愛人,新店陳大少」,更放上兩人甜蜜出遊、靠肩的幸福合照,她表示不只認愛,還認定他了,老公也現身甜喊暱稱「小啾啾」,並PO出登記結婚照,正式升格新婚夫妻!

有「台劇女神」、「三立一姊」封號的李燕,過去在八點檔表現十分亮眼,不少觀眾都喜愛,近來她也發展個人保養品品牌,創業當老闆,而私下的她對於感情生活向來低調,然而昨天深夜再炸出結婚喜訊,認愛認婚一次公布!

李燕PO出甜蜜合照,開心喊「是的!他是我的愛人,新店陳大少❤」,也是她曾說過有責任感、有肩膀的那個男人,她表示一段感情是期望能幫助彼此成為更好的人,此次不只認愛,更是認定他了,證實婚訊,幸福之情溢於言表,不少演員夥伴都留言直說恭喜。


而老公「陳大少」陳茂榮也現身,更甜喊「啾啾我來了...❤❤❤」,意外曝光小倆口的甜蜜愛稱,他也在臉書說:「我的小啾啾說『你再也找不到比我對你更好的女孩』,我想想好像也是這樣,這個女孩再不好好抓緊綁牢,這輩子很有可能要孤獨到老了。」他還笑說過去兩人是事業夥伴,現在升級人生伴侶,新店陳大少的愛情故事印證「癩蛤蟆也是能吃到天鵝肉的」。


據了解,陳茂榮大李燕7歲,是李燕保養品品牌的大股東,相識長達18年,兩人一起推銷品牌、工作而日久生情,交往1年就步入婚姻,李燕也透露兩人都是二婚,她曾在2013年和彰化議長謝典林有過一段婚姻,離婚後她曾放話絕不再步入婚姻,如今遇到對的人,讓她幸福自嘲「我自己打臉了」!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