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屐店老闆舉辦感恩活動,一雙木屐只買一元。圖/台視新聞
木屐店老闆舉辦感恩活動,一雙木屐只買一元。圖/台視新聞

上個月13號凌晨,嘉義阿里山北門車站前發生火警,一整排的七間的木造房屋都付之一炬,唯獨只有一間木屐店沒有被波及,木屐店的老闆就認為,應該是店內供奉的觀世音菩薩保佑,因此16號舉辦感恩活動,提供限量100雙木屐,只要1塊錢就能帶回家,吸引不少民眾來排隊!

「1雙木屐1塊錢」限量100雙 民眾大排長龍搶購

木屐店前民眾大排長龍,長長的隊伍綿延不絕,這些民眾全都是為了1塊錢的祈福木屐而來。有民眾表示,「把福氣分享給我們 ,讓我們也跟她一樣,我們都能夠平安。」也有人表示,「投了5塊錢,就跟菩薩結緣,然後帶了一雙木屐。」

致謝菩薩、打火弟兄 木屐業者舉辦祈福感恩會

限量100雙一下子就被搶購一空,買到人都好開心,因為這些木屐原價可都不便宜,要500元到3600元,老闆會這麼佛心,其實是有原因的,因為上個月這個地方發生火警,唯獨木屐店沒有被波及。木屐店老闆黎金釧表示,「我一直心裡緊張,眼睛閉閉,我說菩薩幫幫我吧,保護我這個店面。」 

老闆表示,一整排八間的木造房屋,因為那場火,其中七間都付之一炬,甚至連歷史悠久的旅行社也難逃被火舌吞噬,只有木屐店完好無損,老闆為了要感謝店內供奉的觀世音菩薩保佑,還有辛苦的打火弟兄,特地拿出100雙木屐,舉辦祈福感恩會,也慶幸躲過祝融之災! 

嘉義/蔡崇梧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