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價值千萬供品嗎?高雄梓官區一名水產店老闆曾向佛祖許願,祈求母親能夠脫離險境,結果他的母親真的平安離開加護病房,他信守承諾,先重金打造佛祖金身,開光儀式當天更是豪氣準備現金千萬,加上名錶、金條,讓現場民眾大開眼界!

母順利離開加護病房 水產店老闆大手筆還願

現場鑼鼓聲四起,信眾豪氣手捧一疊疊現金和名錶和金條,這些通通都是要供奉給佛祖神明,讓一旁民眾眼界大開。

這是高雄市梓官區一間水產公司老闆砸下15萬元打造佛祖金身,籌畫半年後舉行開光儀式,供奉禮品包含現金一千萬元、價值千萬5支鑲鑽名錶,還有重達26兩百萬金條,不同以往的三牲供奉,這些供品一一過爐讓神明查收,更吸引眾多信徒圍觀。

好友相挺幫出資還願 廟方:過爐後物歸原主

會如此大手筆,全是為了感謝神明保佑母親平安。高雄水產店老闆的叔叔說,他跪在佛祖面前許願,如果媽媽有辦法離開加護病房,就幫祂打造金身。

不過能一次拿出如此龐大金額,也不全是一人出資,還有好友相挺。水產公司總幹事陳志華就表示,這是老闆對媽媽的一份孝心,宗旨是還願,所以有朋友一起合資。

開光儀式熱鬧滾滾,猶如繞境等級,但畢竟供品金額都不小,全程都有工作人員緊盯,過完爐就立即物歸原主,超豪華開光儀式圓滿落幕,也意外引發熱烈討論。

高雄/陳佩淳、柯承浩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